防彈咖啡豆500元+椰子油560元+奶油255元=1315元(30天份)
LINE : @yfm5006q
http://www.redcoffee.com.tw/coffee3.htm

商品名稱 : 防彈咖啡豆
烘焙方式 : 淺中烘焙
風味敘述 : 花香,果香,巧克力

一磅454g防彈分享價500元

成分:咖啡豆
內容物重量:227g X 2包
保存方式:常溫,密封罐
法國有機初榨椰子油
ORGANIC VIRGIN COCONUT OIL

防彈分享價一瓶560元

品牌:Bio Planete 法國有機行星食用油坊
Bio Planete - 歐洲第一座有機食用油製作坊
具高度耐熱性,此款油適合全素食者食用
第一道冷壓初榨有機椰子油,嚴選新鮮有機椰肉,將椰肉磨成細條狀,在嚴格的溫控下烘至乾燥,最後以螺旋壓榨機冷壓 製成。初榨椰子油在室溫25℃以下會凝固,溫度稍高即融為液體狀。
伴隨著新鮮椰肉的豐腴質感,Bio Planète的椰子油適用於日常烹調 及特別料理,高溫加熱 烹煮也適合,可用於烘 焙、燒烤等。
初榨椰子油所含的脂肪酸主要屬於「中鏈脂肪酸」,是一種植物性飽和脂肪酸。其中還含有珍貴的月桂酸(約45%)
容量:400ML / 罐
保存方式:常溫
法國總統牌無鹽奶油條(500G)
PRESIDENT UNSALTED BUTTER ROLL

防彈分享價255元

品牌:PREIDENT 總統牌乳製品
總統牌奶油,完全以牛奶及鮮奶油所製成;一個250公克的奶油約等於5.5 公升的牛奶!
豐富的乳香風味,更是讓各式料理益加美味的因素!奶油中的脂肪酸易被人體消化,其消化係數高達 97%,適時享受美味無肥胖疑慮。飽含維生素A、D、E、K。
卡洛里熱量低,更是比植物性奶油及乳瑪琳(飽和脂肪,人工奶油)更為健康及對人體有益!
容量:500G / PC
保存方式:冷藏
使用方式咖啡粉15g+熱水240cc+椰子油一湯匙+奶油一湯匙攪拌均於即成香濃拿鐵
因奶油需冷藏
三種一起買低溫宅配

 

 

arrow
arrow

    紅頂商人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