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客人點購率重複回購率第一名的還是,1.獨家衣索比亞耶家雪夫綜合日曬咖啡豆G1,它是屬於較活潑的咖啡,有著花香與莓果香,不苦不酸非常好喝,冰溫熱皆宜,這都是台灣目前市面上能買的到最好的品質等級了,咖啡豆新鮮漂亮低瑕疵率

淺中烘焙
半磅300元 一磅500元

1.衣索比亞耶家雪夫綜合日曬咖啡豆G1 (銷售冠軍)

風味敘述 : 細緻花香,入口即感受到新鮮帶有熱情濃郁綜合果汁藍莓、草莓、百香果、芒果、桃子與優雅的酒香。酸甜滋味迷人,質地乾淨清晰,莓果餘韻綿長持久。提升層次感耶家雪菲中最精華產區的CP值優選。

LINE : @yfm5006q
7月底前pchome 7-11取貨免運費
http://seller.pcstore.com.tw/S157913644/C1106566356.htm

 

 

16.衣索比亞耶加雪菲艾迪朵日曬咖啡豆G1
風味敘述 : 一入口即感受到新鮮藍莓、草莓、桃子及細緻的花香,帶有柑橘及檸檬的酸甜感,冷卻後像是杯蜂蜜檸檬綠茶,質地乾淨清晰,莓果餘韻綿長持久

19.衣索比亞耶家雪啡孔加阿格西日曬咖啡豆G1
風味敘述 : 草莓與藍莓的濃郁芳香,前段有著檸檬、香草冰淇淋、藍莓鮮果的豐富滋味,中溫轉為金桔與柑橘的酸甜、桃子果醬的甜蜜感,整體的熱帶水果風味飽滿豐富,尾韻還有草莓酒的甜美滋味

20.衣索比亞耶加雪菲杜梅索日曬咖啡豆G1
風味敘述 : 酸酸甜甜的金桔糖與檸檬、夾帶著玫瑰花與佛手柑的濃郁香氣。入口後即可感受到強烈的玫瑰花與茉莉花在口中綻放,檸檬、桃子、藍莓、紅茶等多采多姿的風味一一盛開。迷人的佛手柑氣息也在口腔內繚繞不絕。整體風味強烈豐富迷人。

21.衣索比亞耶加雪菲科卡日曬咖啡豆G1

風味敘述 : 磨開即可感受到迷人的花香與桃子的香氣,品飲時可以感受到優雅的酒香、柑橘、桃子茶、藍莓、檸檬卡士達、以及綠茶的滋味。整體口感扎實滑順深厚的甜感中帶著略略的細緻水果滋味,十分迷人。

#銷售冠軍咖啡豆
#衣索比亞日曬咖啡豆
#衣索比亞耶加雪菲艾迪朵日曬咖啡豆G1
#衣索比亞耶家雪啡孔加阿格西日曬咖啡豆G1
#衣索比亞耶加雪菲杜梅索日曬咖啡豆G1
#衣索比亞耶加雪菲科卡日曬咖啡豆G1
#衣索比亞耶家雪夫綜合日曬咖啡豆G1 (銷售冠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頂商人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