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維持咖啡豆品質的新鮮度,每周一至周五,每天 限量烘焙,就像剛出爐香噴噴的麵包,國定例假日公休,訂購咖啡豆咖啡粉方式與您平常預約訂購生日蛋糕方式相同,自取或寄送歡迎您提前一天預約訂購,寄送時間約3~4天即可抵達你指定的地點

 

不同於市售一般單調的咖啡香
每天新鮮現做的咖啡豆,就像每天新鮮現做剛烘烤出爐的麵包

美國,加拿大,歐洲,中國,香港,澳門等 回台的咖啡愛好者,如需訂購請先前三天告知預訂再來取貨,或是算好日期由我們送至台北的飯店櫃台,預留新台幣再請櫃檯轉交,目前網站無法使用國外銀行發行信用卡 ,LINE : amyice

 

第一次訂購咖啡豆請請網路訂購或前一天訂購不接受當天預定當天取貨

 

淺中烘焙適合平常能吃綠色奇異果的(我們的咖啡對你來說都不酸)

 

 

哥倫比亞天堂92莊園藝妓是一種罕見且獨特的咖啡品種,種植於海拔高度1950公尺的特殊地區。這個莊園位於哥倫比亞境內,享有得天獨厚的氣候條件,使得咖啡豆的風味和品質成為獨一無二的寶藏。

該地區的氣候極為特殊,白天的溫度約在20度左右,就像是在太陽底下吹冷氣般涼爽。而夜晚的溫度則約在10度左右,猶如置身於冰箱冷藏室中般的清涼。這種日夜溫差對咖啡豆的生長和發酵過程有著深遠的影響,使得天堂92莊園藝妓的風味與眾不同。

為了保持這種特殊風味,天堂92莊園藝妓在處理咖啡豆之前,採用了高溫殺菌和雙重厭氧處理的技術。高溫殺菌的過程有助於穩定咖啡豆的發酵過程,進一步提升風味的穩定性和品質的優越性。這種處理方式是獨特且罕見的,使得天堂92莊園藝妓成為一款令人難以忘懷的咖啡。


品嘗天堂92莊園藝妓咖啡時,你會被其特殊的風味所迷倒。它可能帶有莓果、水蜜桃與淡花香。啜吸時為細緻的水蜜桃、新鮮草莓風味,夾帶著玫瑰與佛手柑香氣,風味香甜優雅或花香的味道,這取決於咖啡豆的生長環境和處理方式。這種獨特風味結合了高海拔種植區的特殊氣候條件和精心的處理技術,給人一種難以言喻的美妙體驗。

因為天堂92莊園藝妓的生產量有限且品質卓越,它成為咖啡愛好者們所追逐的珍品。

 

哥倫比亞 天堂 92 莊園 藝妓 熱衝擊雙重厭氧處理 高海拔 高CP值 藝伎咖啡豆
Colombia Granja Paraiso 92 Geisha Double Anaerobic + Thermal Shock

 

乾香為莓果、水蜜桃與淡花香。啜吸時為細緻的水蜜桃、新鮮草莓風味,夾帶著玫瑰與佛手柑香氣,風味香甜優雅。

 

一磅 1800元

https://seller.pcstore.com.tw/S157913644/C1442663942.htm

 

半磅 950元

https://seller.pcstore.com.tw/S157913644/C1442663947.htm

 

PChome 線上訂購

arrow
arrow

    紅頂商人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